bn_big_2s.png
HOBOT-2S
雙邊超音波噴水擦窗機器人
獨家專利
win_2S.png
產品詳情
官方影片
技術支援

玻妞擦窗機器人
雙邊超音波噴水

雙邊超音波噴水

超音波噴嘴可霧化出15微米的水珠,達到仿人呵氣的清潔效果,並朝左、右、下等三個方向移動,即噴即擦,輕鬆溶解並帶走髒污,讓玻璃光潔透亮不留痕跡。

強力吸附 爬升力再升級

吸力達6.5公斤、爬升力達7公斤,穩定吸附並輕鬆帶走粉塵細灰,維護窗明几淨不費力!

獨家專利

浮動吸盤 完美適應粗糙表面

浮動吸盤可自動控制驅動力,透過履帶輪和清潔布微調機身,在行走效率與清潔效果之間達到完美平衡。

適應各種表面

負壓環境偵測機制為安全把關,穩定貼合各種玻璃表面,磁磚 水泥壁 雕花玻璃都適用。

適用各種玻璃款式

真空吸附技術不受玻璃厚度影響,適用多層貼合、真空膠合等任何款式玻璃。

邊緣及漏氣偵測專利技術

清潔無框玻璃的最佳選擇!可瞬間偵測漏氣,行至窗框邊緣及扁平膠條時,立即返回移動,有效防止進入危險區域。

角落清潔 全面啟動

大尺寸清潔布和高感度邊角偵測技術,完美成就80%角落清潔覆蓋率,深入清潔死角不留痕跡。

HOBOT

角落覆蓋率 80%

他牌

角落覆蓋率 20%

大面積擦拭 效率更加倍

24×24 公分超細纖維清潔布,清潔效率更高。

履帶輪穩定移動 速度再提升

每2.4分鐘清潔達1平方公尺,擦玻璃也可以很有氣質。

AI智慧路徑規劃 徹底清潔

自動偵測並規畫最佳路徑,穩定貼齊邊緣漸次擦拭,先平移清掃,再垂直清掃,同一區域完整清潔兩次。

繫上安全繩 使用更安心

4.5公尺超長高拉力安全繩, 可承受200公斤拉扯力道,隨時守護任何突發狀況。 使用前,請務必將安全繩固定於牢固物體。

超長電線免拉扯 安全貼心

標配4公尺超長電線,機身活動自如,外窗也能輕鬆應付,擦窗工作不間斷,一氣呵成好方便。

防脫落電源接口

新一代螺紋電源接口,有效避免電線鬆脫或接觸不良。

UPS不斷電備援 安全有保障

內建UPS不斷電備援系統,斷電後播放語音和警鈴,並持續吸附20分鐘。

機身按鈕一鍵輕鬆啟動&扁平化機身設計

按下機身按鈕即可開始清潔,直覺使用,省心不費力。扁平化機身更能輕易穿梭於防盜窗等窄縫。

手機App連線遙控

除可使用隨附的遙控器操控,亦可透過手機App藍牙連線進行操控。

語音提示 暖心備至

語音提示全程回報,隨時掌握擦窗工作狀態,智享生活好愜意。

創意語音

為維持用戶最佳使用體驗,HOBOT-2S搭載語音提示以及創意語音功能,

智慧清潔提醒機制 遠端OTA即時更新

搭載OTA線上更新韌體,維持最佳窗戶清潔體驗。 內建感應器可偵測是否超過三個月未清潔窗戶,連結App主動提示功能。

獨家超音波噴嘴 搭配專屬玻璃清潔劑

精選超音波噴嘴孔隙緻密,可搭配使用專屬玻璃清潔劑去除窗上附著的空汙, 或使用純水就可輕鬆恢復透亮!

簡易更換可替換式水箱

超音波噴嘴為耗材,結合快拆可替換式水箱容易拆卸更換。

無刷馬達 & 金屬葉輪

高效率,經久耐用,有效降低噪音。

低噪音設計

(一公尺距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