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GEE-D8
ECO Compactor™

D8_Award

LEGEE-D8
ECO Compactor™
產品詳情


官方影片


技術支援


5X ECO Compactor™ 五倍壓縮集塵盒

五倍*自動壓縮集塵盒不須頻繁淨空,仿垃圾車壓縮艙設計,低揚塵、不須集塵袋、集塵座,環保且不占空間。

*毛髮棉絮類經壓縮後可節省至少五倍空間。

壓密 釋放空間

集結 抑制揚塵

自潔 吸力不減退

5000Pa Tangless™ Suction
強力前吸髮口 防捲毛髮

HOBOT流體力學工程師實驗發現,無論使用膠毛刷或是混合毛刷,皆會因靜電力將毛髮纏捲在滾刷。 HOBOT團隊設計專利 Tangless™ Suction防纏繞吸髮口,增強風切速度,在滾刷前方吸入82%的塵絮與毛髮,其餘塵垢再由滾刷徹底網羅。

High Speed

1300 times/min
高速往復擦拭

Stroke

8mm 往復大動作擦拭鏟起髒汙

Pressure

800g 加壓強拖帶走汙漬

Lift

7mm 自動抬升拖布不沾溼地毯

HSSPL™ 層層攔截汙漬

透過不同噴水量、移動速度及擦拭頻率等組合因子,達到如真人清潔的效果。

Tangless™ 吸掃噴拖

LEGEE-D8開創掃拖新格局,搭載前吸髮口與滾刷雙吸塵方式,以及迴旋邊刷傾角拍塵技術,一擊除盡地面毛髮粉塵。搭配智慧感溫給水裝置均勻噴灑在地板後,持續以800g重壓,每分鐘高達1300次往復8mm大動作擦拭拖地,讓地板煥然一新。

強力吸塵

滾刷拍打

感溫噴水

往復濕拖

7mm 自動抬升拖布 對應四種情境

20mm 無障礙跨越

不沾濕地毯

返充途中、充電時保持通風防悶臭

銀離子拖布
高去汙力 好清洗 抑菌除臭

  • 粗軟交替織法 ‒ 結構式層層攔截汙漬
  • 三層縫合 ‒ 經久耐用彈性好,服貼度高
  • 超細纖維布 ‒ 好洗快乾,機洗手洗都好處理
  • Ag+銀離子 ‒ 99.9%抑菌兼除臭

5000 Pa 加壓吸塵

LEGEE-D8上地毯時,會抬升拖布停止噴水,加強滾刷轉速並慢速移動,提升地毯清潔力!

深層清潔滾刷 細掃溝縫

特製膠毛滾刷可深入磁磚和地毯縫隙,掃刮深層髒汙,再由滾刷內側的「大顆粒髒污吸口」吸入集塵盒,無論是大型碎屑或毛髮塵絮都無所遁形!

D型機身 專為深入牆角櫃底打造

HOBOT團隊成功突破演算法限制,讓D型機種如圓型機種般靈活、自在穿梭各式家具,迴旋無障礙,輕鬆適應各種地形,且D型機身能與直角確實靠攏,搭配4cm超長邊刷佔盡角落清掃優勢。

智能感溫噴水 溶解汙漬不留水痕

如同使用擰乾的抹布可以輕鬆帶走汙漬,而過濕的抹布擦過反而會留下髒水痕跡。 HOBOT團隊經過多次實驗,計算室溫影響蒸發率與最佳控制噴水量的曲線,精密控制噴水量溶解汙漬,拖地過後清爽不留水痕。

平板式往復振動拖布
層層攔截汙漬

LEGEE-D8拖布以高速往復振動擦拭層層攔截汙漬,髒汙集中累積在拖布前緣, 拖布後方持續拖淨地板,確保所經之處完全乾淨。

LEGEE App

LEGEE App提供多種應用功能,隨時隨地回應您的需求, 包括預約清掃、清掃日誌、地圖記憶、語音提示, 以及遠端更新韌體,完美刷新地板清潔體驗。

Talent Clean™ 達人清潔

HOBOT團隊帶入大數據研究,針對家中多種常見髒汙調校清掃參數, 搭配出八種達人清潔模式,只要依髒汙種類指定模式就能輕鬆搞定一切!

清掃模式
怎麼掃都舒適

標準模式

就是簡單好用

標準模式可以 廣泛使用於 各種清掃環境。

強力模式

掃蕩顆粒型髒汙

強力模式可以 吸起較大的碎屑。

深層清潔模式

地板潔淨如新的秘密

縫隙汙垢的清出與磁磚的光亮就靠它!

除漬模式

收拾善後就靠他。

專為地板常見的油漬、噴濺、汙垢所設計。

自訂模式

愛怎麼掃,由您做主

5 段參數調整,歡迎打造您的專屬清潔模式!

節能模式

節能省碳新趨勢

省電又安靜,一舉兩得!

強吸髮模式

強勁吸髮 無拘無束

無痛除毛懶人模式,一招解套各種毛問題。

乾掃模式

木地板也能安心使用

適合清潔原木地板等 特殊材質。

除漬模式

HOBOT獨家專利, HOBOT獨家專利, 針對地板常見污垢所設計,利用智慧型水量控制系統讓地上的水膜維持在最佳厚度8µm, 並將每次清區域劃分為1.5公尺見方大小,每塊小區域清潔兩趟,第一趟速度較慢水量稍多以軟化汙垢,第二趟在水還沒乾掉之前快速地將已軟化的污垢清除,使雷姬達到世界級的掃地機器人清潔效果。 並將每次清區域劃分為1.5公尺見方大小,每塊小區域清潔兩趟,第一趟速度較慢水量稍多以軟化汙垢, 第二趟在水還沒乾掉之前快速地將已軟化的污垢清除,使雷姬達到世界級的掃地機器人清潔效果。

深層清潔模式

地毯與瓷磚縫隙最容易藏汙納垢, 雷姬透過調高滾刷速度及放慢行走速度,幫您仔細清潔每一寸地板,徹底刷掃深層的汙垢,揪出看不見的粉塵細灰。

強力模式

當家中太久沒打掃或是想讓家中變得更乾淨時,可以試試看吸力最大、滾刷速度超快的強力模式,吸塵效果非常的好。

強吸髮模式

拋開惱人的毛髮纏繞問題, 就選擇強吸髮模式,雷姬會先用前吸髮口直取毛髮和大顆粒髒污,再掃拖地板污漬,無論是三千煩惱絲,還是毛寵換毛季,都能輕鬆掃除、避免毛髮卡在滾刷難以清潔的困境。

標準模式

HOBOT團隊經過多年研究所得到的最佳清潔組合,適用於各種環境, 當您不知道要選什麼模式時,使用標準模式準沒錯。

節能模式

當家中有小Baby或是喜歡安靜的人,可以試試看有趣的節能模式,藉由減少吸力與調降滾刷速度,降低雷姬的耗電量及噪音,在不打擾您的狀況下完成清潔的工作。

乾掃模式

如果家中的木地板是不能碰水的,您可以試試看乾掃模式, 此模式中噴水功能完全關閉,但是吸力稍微增加、拖布會自動抬升,以達到更佳的清潔效果。

自訂模式

如果您是個非常有好奇心的人,或是想挑戰HOBOT團隊的戰士,歡迎您進入自訂模式發揮您的創意與研究精神,調配出一組超越我們的史上最強清潔模式。

快速建圖 就是快狠準

利用快速建圖功能迅速描繪家的模樣,還能自動辨識居家格局劃分區域,秒懂你的家!

五張地圖記憶

全區定位Full Map Positioning

分區指定達人清潔 順序任憑差遣

記憶五張地圖,在家中任何角落,都能輕鬆定位清掃。
為家中不同區域指定不同達人清潔模式及順序,全面訂製專屬清潔方案和排程。

Easy Link 便捷連線無障礙

除了支援2.4/5GHz雙頻段Wi-Fi,還能自動記憶並切換三組連線帳密,滿足多層樓的使用需求。 沒有Wi-Fi也可透過熱點連線直接操作App,
不須連網不佔頻寬!

三組帳密記憶

多樓層自動切換

熱點連線

沒有Wi-Fi照樣通

2.4/5GHz Wi-Fi

雙頻連線不受限

劃區清掃

任意劃分範圍進行清掃,不受分區限制,不需修改地圖,適合小範圍或是橫跨多個分區的特殊清掃任務。

禁區與虛擬牆

虛擬保衛 禁越雷池一步

低越障區

可以翻山越嶺 也能退避三舍

簾幕區

清掃細節控 掃蕩藏汙納垢

LEGEE SLAM
全局規劃 每一步都清楚

高精度雷達(LDS)能360度偵測地形、精準建圖構劃最佳清潔路徑; 陣列式FD定距離感測器可判斷前方及牆邊的小型或低矮障礙物,輔以前後各兩組防墜感測器,提供最佳的環境偵測及避障方案。

LDS FDS LDS
望遠 看近 防踩空

智慧省時回充續掃

防止兒童或寵物意外啟動或是中斷清掃任務, 防止兒童或寵物意外啟動或是中斷清掃任務, 安全有感最放心。

智慧省時回充續掃

清掃面積不受限!雷姬電量過低時會自動返回充電站,並計算剩餘清掃工作所需要的電量,充電後自動返回清掃中斷處,繼續完成指定清潔任務。

兒童安全鎖

防止兒童或寵物意外啟動或是中斷清掃任務, 防止兒童或寵物意外啟動或是中斷清掃任務, 安全有感最放心。

Listen to Your Command Speak in Your Voice

語音直控 | 家中老小都會用

一聲令下遠端執行清潔任務,迅速恢復地板潔淨。

創意語音 |配音翻玩暖心窩

錄製專屬語音替代預設語音,如專屬值日聲隨侍在側,原音重現,暖心加倍。

清掃日誌

您可透過清掃日誌查閱及分享最近十筆的清掃紀錄,內容包含完整清掃地圖、面積,時間以及該次清掃結果。

預約清掃

可指定日期、時間及區域,選擇偏好的清潔模式進行清掃。